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老区建设促进会等单位联合开展采风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09 13: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老区建设促进会、区读书创作协会联合举办“重走老区路,踏上新征程”文学采风活动。

  活动中,作家们围绕“重走老区路,踏上新征程”这一主题,深入到磐东、龙尾、白塔、霖磐、桂岭等地,通过查阅资料、听取介绍、现场参观等方式,用文学的表现形式,记录、展现揭东的红色历史和革命老区人民的奋斗历程。

  主办方组织作家们围绕此次采风主题进行文学创作,优秀作品先后在揭阳“尘世掠影”公众平台上发布,部分作品推荐到报刊发表。同时,计划6月底举行文艺演出,用朗诵和讲故事的形式,展演本次采风创作的部分优秀作品,并出版《揭东老区行》。通讯员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