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揭东区城管执法局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04 09:39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助力城市管理水平提升,近日,揭东区城管执法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活动,邀请市民共同参与,让更多市民了解、参与、支持和监督城市管理工作,提高市民城市管理主人公意识,共建文明城市。

  活动现场,该局党员志愿者现场为受邀市民普及市容管理条例和城市垃圾分类知识,讲解相关问题,为市民参与活动提供了知识基础。随后,邀请市民和执法人员到金溪大道一起开展巡查工作,及时发现存在的卫生问题、安全隐患等情况,共同参与整治市容环境“六乱”现象;同时,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为过往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引导大家形成分类投放习惯,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活动最后,党员志愿者和受邀市民一起交流感受体会,并请市民为城管执法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本次活动提升了市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了解,增强市民环保意识,切实提高了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揭东区城管执法局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引导市民共同参与到城市管理中来,一起打造更加美丽的文明家园。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