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梁柱华参加曲溪代表团讨论 强调:发挥中心城区优势 做出示范展现担当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10-26 15:3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5日下午,区委书记梁柱华来到曲溪代表团参加讨论。他在讲话中强调,曲溪街道充分发挥中心城区的优势,做出示范,推动曲溪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中心城区强起来彰显主体地位,展现曲溪担当。

  下午,区委书记梁柱华来到曲溪代表团,与人大代表们一起讨论工作。梁柱华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就一些具体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交流、讨论。

  在讨论中,就曲溪街道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梁柱华强调,曲溪是“现代产业区、新型城镇、和谐家园”三个核心任务的主战场,要明确自己的角色定位,充分发挥中心城区的优势,做到五大示范,即“要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的示范、城市建设和管理示范、城乡产业融合的示范、教育医疗资源聚集的示范,平安法治有序运行的示范”,推动曲溪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梁柱华要求曲溪广大干群要有谋划长远的战略目光、直面问题的前进勇气、舍我其谁的担当魄力、万金油式的服务技能,为中心城区强起来彰显主体地位,展现曲溪担当。

  梁书记亲切的关怀、殷殷的嘱托,令代表们倍受鼓舞、倍感亲切、倍增干劲。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人民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职尽责,为加快揭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