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全粤村情·揭阳市揭东区卷》通过市终审验收
全书约45万字,全面介绍揭东231个自然村落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8-08-09 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地方志办在揭东区召开《全粤村情。揭阳市揭东区卷》终审会,对“揭东区卷”的内容进行最终审查并通过验收。

  据了解,《全粤村情。揭阳市揭东区卷》编委会自2016年4月正式启动编撰工作,对文稿的行文规范、篇章结构、逻辑关系、史实核对等方面进行不断修改、完善。全书涉及7个镇(街)231个自然村,总字数约45万字、总页码878页、图片988幅,全面客观地记述了各自然村落的基本现状、历史沿革、典故传说、人文特点、民风民俗等。

  终审会上,市终审验收小组成员分别陈述对《全粤村情。揭阳市揭东区卷》的审查验收意见和修改建议,认为《全粤村情。揭阳市揭东区卷》文稿条目记述符合规范,要素齐全,资料翔实,语言流畅,符合相关验收标准,一致同意通过市级验收。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