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邢晨岚带队检查普通高考考点备考情况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3-06-02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月31日上午,副区长邢晨岚带队检查普通高考考点备考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坚持一切从考生利益出发,盯紧每一个环节,注重每一个细节,以更高标准、更严措施、更细服务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暖心高考。


  副区长邢晨岚先后前往揭东二中、梅岗中学,详细听取各考点考试组织、考场设置、服务保障、应急处置等工作的情况介绍,并通过视频监控系统,了解考场、安全保密等工作。


  检查中,邢晨岚要求有关部门要坚持一切从考生利益出发,盯紧每一个环节,注重每一个细节,以更高标准、更严措施、更细服务做好各项工作;要严谨细致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加强考点周边的巡逻防控,全力以赴做好考场管理、交通出行、食品安全等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考试全流程管理,加大人防技防力度,确保高考顺利推进;同时要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协调联动,从严督导检查,确保实现健康高考、平安高考、暖心高考。


  据了解,2023年全区共有7787名考生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分设一中、二中、梅岗、蓝田、三中五个考点,268个考场。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高考,将首次配备使用安检门,实行智能安检,所有考生经智能安检门检测无异常后方可进入考点。考生要适当提早到达考点,凭准考证、身份证等入场,主动配合考点、考场展开安全检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