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揭东动态
大兴调查研究|守正创新 内容为王 刘丽彬到区融媒体中心调研宣传报道工作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3-06-08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6月6日上午

  揭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

  刘丽彬深入揭东区融媒体中心

  调研指导宣传报道工作

  

图片

刘丽彬与区融媒体中心采、编、播部门的

一线记者、工作人员围坐在一起

图片

仔细地倾听大家的发言

了解当前媒体融合改革

重点工作重大题材宣传

等方面的推进情况

图片

她重点围绕制约融媒发展的难点、痛点问题

与一线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听取来自基层的声音

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下一步工作的方向

调研宣传报道工作

图片

图片

  据悉,区融媒体中心自去年12月23日挂牌运行以来,加快媒体融合的节奏,努力实现“大小屏无缝转换”,既发挥电视大屏的主流宣传,也激活手机小屏的快速传播,取得一定的成效。

  刘丽彬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首先要提高“政治三力”,加强重大主题宣传。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提高政治敏感性,增强政治担当,更好地服务重大主题宣传。

  其次要坚持内容为王,加强重大议题设置。围绕高质量发展、绿美揭东、项目为王、落实“三个最”、急难愁盼我来办等重点工作设置议题进行深入采访报道,全面、系统宣传揭东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展示揭东作为。

  最后要坚持守正创新,培育挖掘新闻亮点。努力挖掘新闻线索,突出正面宣传,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新时代新面貌,并积极向上级媒体推送优秀内容,全力讲好揭东故事,不断提升揭东的美誉度和影响力,更好地服务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