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揭阳市揭东区新亨镇新莞青年创业促进会筹备公告
来源:揭阳市揭东区新亨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5-14 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揭东区新亨镇新莞青年创业促进会筹备公告

       揭阳市揭东区新亨镇新莞青年创业促进会由许桂波、徐庆龙、许美坤、蔡耀宏、陈奕生、黄桂荣、徐少强、徐金城、倪永章自愿发起,于2020年4月20日经揭阳市揭东区民政局预定核准。本会的宗旨及业务范围主要是: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通过资金扶持、技能培训、信息服务、政策协调和社会倡导,帮助青年创业,带动青年就业,协助政府推进青年创业就业。服务对象是有志向、有创业思路的新亨籍创业青年;开展创业就业培训,帮助青年增长知识,增广见闻提升技能,提高青年创业就业能力;为青年创业就业提供法律政策咨询和信息服务;倡导社会力量扶持青年创业就业;协助会员和青年创业者维护合法权益;承办政府和有关部门委托事项。现予以公告,并诚邀社会人士和团体加入本会,如对组建本会有疑议或异议,请在15天内与登记管理机关揭阳市揭东区民政局联系(或以书面形式提供),电话:3277948。

揭阳市揭东区新亨镇新莞青年创业促进会筹备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13922843838

联系人:徐庆龙

2020年4月20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