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玉滘镇新寨社(猪肚片区)住户生活污水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揭东区玉滘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9-11 15:4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__揭东区玉滘镇_定于_2020年_ 9_月_18 日__上午 9:30__时于__揭东区玉滘镇__农村集体资产交易中心对(交易内容)  新寨社(猪肚片区)住户生活污水改造项目_进行招投标,本项目采用__现场竞拍__方式进行,欢迎有意参加单位前来竞价。

一、招标项目基本情况

资产名称

交易上限价

面积

承建期限

交易保证金

资产地址

新寨社(猪肚片区)住户生活污水改造项目

699394.82元/宗

23453平方米

45

70000

猪肚片区







二、资产的使用范围:_公益设施建设___

三、投标单位准入条件: 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排水)三级及以上资质或环境工程(废/污水)三级以上的施工单位。

四、本次项目采用__现场竞价__方式竞投,按照__价低者得__原则确定竞得人。

五、领取资料
      投标单位可于__2020年9月11日__至__2020年 9 月 17 日__上午_9:00-11:30_下午_2:30-4:30_时(节假日除外),携带相关资料(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的身份证明原件)到__镇交易中心_取竞投详细资料。

六、交易保证金
      竞投人必须在_2020年9月17日_下午4:30__前到  新寨社  缴纳交易保证金并到___镇交易中心___确认竞投资格。

七、实地查看
      本次不组织实地查看资产具体位置,标的以实物为准,有意投标者可自行查看资产的位置及了解基本情况。

八、提交标书截止时间为__2020年9月17日____

九、经确认竞投资格并提交标书的竞投人请于(具体时间)_2020__年 9_月_18_日_9:30 _时前,携带相关资料到___揭东区___(区、县、镇)_玉滘镇_村集体"三资"监管中心现场参与招投标会,逾期恕不接受,携带资料明细如下 
         (1)法人或委托人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2)竞投资格确认书。

十、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

__玉滘镇农村资产资源交易中心____

联系人:

__陈冰冰____

联系电话:

___0663-3212000___

揭东区玉滘镇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中心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