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区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云路镇开展“关爱女童·护苗成长”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9-17 09:0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月12日上午,区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云路镇开展“关爱女童·护苗成长”主题宣传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区妇联主席刘跃红、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林楚华、监事吴映真;还有云路镇、村妇女干部,社会热心人士,云路镇困境女童及其监护人共40多人。

    活动邀请青少年阅读推广人、揭东区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宣讲员池丽娴为困境女童作“女童健康与自我保护”专题讲座,她从“性教育是什么”“我从哪里来”“男孩女孩不一样”“青春期健康”“关注身体接触,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五方面内容,传授如何让女童顺利过渡到青春期,如何自我保护。讲座内容实用,寓教于乐,孩子们受益匪浅。

   活动最后,区妇联、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给困境女童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卫生用品。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