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无障碍版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揭东区锡场镇东仓村前围经济合作社妈宫前砖窑地租赁竞投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11-28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揭东区锡场镇东仓村前围经济合作社妈宫前

  砖窑地租赁竞投公告

  揭东区锡场镇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中心受前围经济合作社委托,定于2023年12月6日9:30对锡场镇东仓村前围经济合作社妈宫前砖窑地租赁项目竞投,本项目采用公开明投方式进行,欢迎有意参加竞价的人士咨询和报名。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交易项目:锡场镇东仓村前围经济合作社妈宫前砖窑地租赁;

  (二)资产类型:建设用地;

  (三)占地面积:15.68亩;

  (四)项目用途:依法用于其他行业,且用途必须符合地类性质及法律法规规定和合同约定;

  (五)租赁年限:15年(合同起止时间以实际签订合同约定时间为准);

  (六)交易底价:3000.00元/亩·年;

  (七)交易保证金:140000元;

  (八)竞得方式:公开明投,按照不低于底价,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九)租金收取方式:先收取第一年租金及合同履行保证金人民币10万元,其余租金逐年收取(具体以合同约定为准)。 

  二、竞投人准入条件

  户籍为锡场镇东仓村前围经济合作社村民及原籍在前围经济合作社村民,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均可参加竞投。

  三、竞投意向人可按照以下方式实地勘察该项目

  (一)统一勘察时间:2023年11月28日至2023年12月4日上午9:30-11:00,下午14:30-17:00,竞投意向人敬请提前联系项目权属方。

  (二)其他时间勘察:竞投意向人可以在其他时间自行前往现场勘察。

  四、报名事项

  公开明投(线下竞投方式)报名:竞投意向人请于2023年11月28日至2023年12月4日上午9:30-11:00,下午14:30-17:00携带相关资料到锡场镇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中心/前围经济合作社办理相关手续。

  携带资料明细如下:

  (1)凡企业法人竞投,须持有有效营业执照或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个体竞投,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法人、其他组织非法定代表人、个体委托他人办理的,应提交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

  (3)缴纳交易保证金的银行回单:保证金须在报名时间内实名到账方能有效,填写进账单时应在备注栏注明“交易保证金”。

  专用账户户名:揭阳市揭东区锡场镇前围经济合作社

  账    号:44138901040011508

  开 户 银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揭东锡场支行

  五、竞投时间

  竞投意向人接受本中心审查合格后,发给《竞投资格确认书》,于2023年12月6日上午9:30,携带该确认书、交易保证金单据、身份证到本中心签到(提前15分钟)并参加竞投,逾期本中心不予接纳竞投。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洁锋

  联 系 方 式:15975222088

  锡场镇农村集体资产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11月28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