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提升医疗水平 造福人民群众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对口帮扶揭东区人民医院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9-08-22 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与揭东区人民医院对口帮扶技术支援签约仪式近日举行。记者了解到,接下来,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将以专家派驻、技术帮扶、人才进修等方式,对揭东区人民医院进行对口帮扶,进一步提升该院综合水平。

  活动现场,双方领导和业务骨干就加强合作、医疗技术、配套设备、护理服务等内容展开交流,揭东区卫健局有关负责人希望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用心帮扶;区人民医院医护工作者用心学,并加强交流与互动,进一步提升全院的综合水平。

  据了解,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是一家百年名院,医疗技术力量雄厚,综合实力强大,在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自己独特的经验和技术。接下来,该院将以专家派驻、技术帮扶、人才进修等方式,帮助揭东区人民医院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揭东区人民医院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完善医院管理、巩固专科能力水平、丰富特色专科内涵,进一步提升医院的医疗水平和服务水平,造福当地百姓。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