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进一步改善农村交通安全状况
揭东区首个警保合作一级交通安全劝导站揭牌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9-08-22 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由市公安局和中国平安财险揭阳中支合作共建的一级交通安全劝导站——揭东区云路镇北洋村劝导站正式揭牌启用。

  据悉,针对我市农村交通安全基础薄弱,管理力量缺乏,资金投入不到位等现状,市公安机关与保险公司合作,联手推进农村“两站两员”建设,成立警保合作一级交通安全劝导站就是其中重要一环。作为揭东区首个警保合作一级交通安全劝导站,云路镇北洋村劝导站启用后,公安交警部门及保险公司将共同研究建立健全制度机制,规范劝导站的运行管理。劝导站配备的交通劝导员,除对农村群众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外,还将承担交通安全宣传、巡查、纠正、应急管理等职责,进一步提高农村群众交通法律意识,最大限度减少农村交通事故发生。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