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关爱群众送健康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19-10-10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月的暑气仍未消退,但是玉滘镇新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大早就坐满了人,原来是街里邻居知道区卫生健康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为群众义医义诊来了,个个手拿蒲扇,早早排队等待。


  “阿伯,您哪里不舒服?”现场,志愿者医护人员认真地为群众检查,并耐心的为大家解惑释疑。


  “去医院太贵了,而且看病过程太复杂”,接受义医义诊的老人们都希望村里多举办这样的义医义诊活动,不停地竖起大拇指向志愿者们点赞。


  此次健康志愿服务活动,除义医义诊、免费体检、健康咨询外,还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免费赠送家庭常用药品等,真真切切让老百姓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卫生健康服务,提高大家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