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揭东区司法局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9-10-10 16: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司法局联合区残联在榕泰健身广场开展主题为“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法律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提高村民法律意识,化解社会矛盾纠纷。

  活动现场,法律志愿者为市民宣传讲解法律知识、解答法律咨询、发放普法书籍,传播法治理念,提供法律服务。同时,派发《致揭阳市民的一封信》,引导市民积极支持文明城市创建,主动投入到创文工作中来。

  据了解,今年是《广东省法律援助条例》颁发实施20周年。该区司法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素养,为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为揭东区“做强园区、融入城区、建美乡村”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