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揭东交警大队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10:0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提升学生自我保护能力,不断增强“知危险,会避险”的交通安全意识,近日,揭东交警大队走进云路初级中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为该校师生讲解道路安全注意事项。


  活动中,民警向该校师生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出行常识,重点围绕学生日常出行应注意的安全问题进行深入讲解,教会学生如何在公路上骑车、如何走斑马线、如何安全乘车、遇到交通事故如何报警等,并结合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实际,引导学生不要随意横穿马路、攀爬道路隔离设施。活动中,民警还通过宣传车播放道路交通警示片,用最直观的影像,使学生们切实感受到遵守交规的重要性。


  此次进校园宣传活动受到了云路初级中学老师和学生们的热烈欢迎,该校表示,今后将加强对在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教育,让老师把交通安全知识融入到课堂中,学以致用,使每一位同学做到遵章守纪,文明出行。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