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普及金融知识提供优质服务 广发银行中德支行到新寨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10-26 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4~25日,广发银行中德支行联合玉滘镇新寨村委会举办“助力创文 金融知识走进农村”活动,向广大村民、企业介绍个性化、专业化的金融服务,让村民掌握更多金融知识,为企业提供更多金融产品的专业解答。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开卡有奖等方式,向参与活动的村民普及人民币知识、账户管理新规、电子智能服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口诀等金融知识,并结合实际提供多种金融产品的专业解答,比如智能金账户、保本理财产品等。不少村民表示,现在网络金融诈骗防不胜防,通过这种形式,可以了解更多欺骗手段,掌握防范要点,强化自我保护意识,非常实用。


  据悉,广发银行中德支行于2016年12月进驻中德金属生态城,为中德金属生态城以及周边企业、村民提供了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受到企业、村民的好评。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