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加强亲子互动 培养孩子爱心 揭东区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来源:揭东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9-28 16:3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20170928001.jpg

   在义卖活动现场,家长陪同孩子一起做公益。林洁松 摄

  近日,由揭东区社工委、区民政局、区爱联社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主办,市区万邦未来幼儿园承办的爱心义卖活动在揭东榕泰健身广场举行。


  记者在义卖现场看到,一排排低矮而整齐的货架上摆满各种各样的货物,有漂亮有趣的玩具、新鲜美味点心、五彩斑斓的儿童书籍、衣服,还有各种生活用品……不少货架前,家长跟孩子一起热情地向爱心顾客介绍货品,所有的摊位都配置一个爱心捐款箱,现场售卖火热,不少小朋友在家长陪同下购买了各种心仪的物品,献出自己一份爱心。


  主办方表示,通过让家长与孩子一同参与爱心义卖活动,既加强了亲子互动,又能潜移默化培养孩子的爱心,达到一举多得的效果。据悉,此次义卖共筹得善款12475元,将全部用于为贫困人士献爱心,由活动主办方联合承办方代表组织前往献爱心。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