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揭东区组织慰问活动 为留守儿童送关爱
来源:揭东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12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组织慰问组到玉湖镇慰问留守儿童,为孩子们送去党政的关怀。


  当天上午,慰问组来到玉湖镇观音山村,参加了由有关部门和团体举办的庆“六一”爱苗护苗关爱留守儿童主题活动,并给孩子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座谈中,慰问组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积极奋发向上,并要求各级党政和妇联组织,要为少年儿童的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揭东少年儿童工作。


  随后,慰问组前往玉湖镇北坑村看望当地困境儿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参加慰问活动的领导和企业家还现场为困境儿童捐款,帮助其渡过难关。


  长期参与爱心活动的揭东区女企业家联谊会、揭东移动公司、揭东康佰公司等,还纷纷捐钱赠物慰问全区各地的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