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揭东区残联开展“免费适配”扶残助残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7-05-24 16:4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残联、揭东区残联联合到玉湖镇、新亨镇、锡场镇等地开展低视力残疾人辅助器具免费适配活动。


  活动现场,技术人员仔细询问低视力残疾人的病史,根据每个低视力残疾人的视障情况,为他们发放了电子助视器、放大镜、语音手表、收音机、电饭煲等辅助器具。据悉,此次适配活动所有物品均是国家体彩基金会赠送,品种齐全、实用,既方便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也增强了他们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得到低视力残疾人及其家属的好评。


  据了解,揭东区对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工作十分重视,经常开展家居无障碍改造、危房改造、赠送辅助器具等助残扶残活动,努力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的工作目标。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