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区政协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1-10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9日上午,区政协领导分赴全区各地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区政协副主席黄炎真、陈豪杰、陈少强分别带队到全区各地开展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区政协领导与各地的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用乐观、坚强、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的挫折和困难。


  政协慰问组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物品,并致以新春美好的祝愿,让困难群众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慰问组要求各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过一个安乐舒适的新年。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