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团区委组织开展关爱外来务工人员返乡活动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1-15 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春节临近,外来务工人员开始成群结队地驾驶摩托车出发,踏上千里回家路。为更好地服务好这支“返乡摩骑”大军,连日来,团揭东区委专门在玉湖镇政府前设立外来务工人员返乡休息站,为返乡过年的“摩托车大军”提供志愿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昨天是春运第4天。早上7点多,许多全副武装、骑着摩托车、载着家人和行李的外来务工人员在休息站稍作休息。期间,服务点的志愿者热情地为他们递上热腾腾的姜茶、面包、方便面等食品,用热情驱赶了凛冽的寒冬,融化了奔波在归途上工友的心。


  据了解,团揭东区委从即日连续3天在玉湖镇政府前设立服务站,为返乡过年的“摩托车大军”提供志愿服务,让外来务工人员感受揭东人民的温暖与热情,让他们的返乡之路不再只有风吹雨打,更有温暖与爱同行。同时,这也是近年来团区委一直在坚持进行的一项爱心行动,彰显了揭东温情。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