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揭东:党员干部群众齐上阵 掀起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4-28 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26日下午,揭东区爱卫会在揭东区第二小学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第32个爱国卫生月统一行动日活动,掀起全社会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新高潮,营造良好卫生环境,助力复学和疫情防控。


  当天下午,区委常委、卫健局局长柯寒青带领区爱卫会成员单位有关同志在揭东第二小学参加爱国卫生活动。


  大家手拿扫帚、垃圾袋等工具,对学校的周边环境和下水道等环境卫生薄弱地带、重点难点、死角等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环卫工人和专业的消毒人员也同步在其他区域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毒作业,全面整治环境卫生, 掀起爱国卫生运动新高潮。


  随后,柯寒青又带队检查了区域环境蚊虫孳生情况,和学校返校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学生返校复学工作预案和准备情况。柯寒青还深入学校教学楼、食堂等重点场所逐个检查,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进入校园人员行程追踪和体温检测,加强环境卫生和食品安全管理,优化错峰错时就餐制度,进一步做好医疗、防护用品分类、贮存和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各个环节无疏漏,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整洁、美丽、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