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揭东:防震减灾科普宣传进企业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5-13 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5月12日是全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当天上午,揭东区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到开发区企业开展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企业的防震减灾意识,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防震减灾的良好氛围。


  当天上午,揭东区应急管理局、地震局相关同志深入深圳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揭东分公司、揭阳市斯瑞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揭潮加油站等企业,通过跟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普及防震减灾科学知识,并检查企业灾害隐患排查治理、防灾减灾演练等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据了解,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区应急管理局通过创新活动载体、活动形式,因地制宜广泛开展防灾减灾活动,大力向各行各业普及防震减灾知识,积极营造防震减灾文化氛围,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