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揭东举行消费扶贫展销会 拓宽特色农产品销路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10:5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消费扶贫展销会在揭东城区榕泰广场举行,来自该区各镇(街道)的特色农副产品纷纷亮相,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观选购,营造了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消费扶贫工作的良好氛围。

  炒茶、番薯、土鸡蛋、酱油……展销会上,该区各镇(街道)精心推选的地方特色农副产品琳琅满目,集中展示了揭东农业产业化的勃勃生机和产业扶贫的丰硕成果,也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品尝、购买(见上图。许佳曼  摄)。每个展位前,主办方精心设计了产品海报介绍产品信息,让广大消费者对产品的名称、产地、功能等有全面的了解,帮助大家选购产品。不少参展商表示,展销会为企业搭建了展示产品的平台,也为消费扶贫打开了新的窗口,进一步提升揭东区特色农产品的影响力。

  揭东区希望全区各地各相关单位要着眼全局,切实把消费扶贫工作摆到提升脱贫攻坚质量上的重要位置来抓,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进一步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扶贫产业持续发展,带动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脱贫增收,助力脱贫攻坚,更好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揭东区农业农村局主办,以“展扶贫成果,销扶贫产品,促消费扶贫,助脱贫攻坚”为主题,旨在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带动贫困地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有效拓宽销售渠道,进一步营造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消费扶贫工作的良好氛围,推动消费扶贫工作深入开展。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