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夏日送清凉 关怀到一线——锡场镇开展“战高温 · 送清凉”夏季关爱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1-08-13 15:4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立秋虽过,但天气依旧炎热。阶段来,全区各疫苗接种点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新冠疫苗“应接尽接”的号召,开足马力、顶着高温,为群众送去安全保障。

  为使抗疫防暑两不误,确保疫苗接种一线的医生和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近日,锡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战高温·送清凉”夏季关爱文明实践活动。


图片


  活动期间,锡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所长和志愿者们带上清凉解暑物资,前往锡西村文化公园疫苗接种点,慰问烈日炎炎中仍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医生和基层干部,表达对坚守抗疫岗位战高温、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的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关心和爱护,对他们连日来战高温、斗酷暑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疫和夏季防暑。


图片


  锡场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表示,将持续把夏季关爱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开展到一线岗位,凝聚志愿力量,切实维护高温炎热天气下广大职工群众的健康权益,真正意义上实现“把好事做实,把实事做好”,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职工生活、关心职工安全、关爱职工健康的良好氛围,助推防暑降温工作的有效落实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化。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