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民进揭阳市委到玉湖镇举办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来源:揭东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1-03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民进揭阳市委在“创文”挂钩点揭东区玉湖镇举办爱国主义教育讲座,进一步提升学生个人道德修养,培养学生争做文明人、爱我文明城的意识,助力全市文明创建工作。

讲座邀请中国作协会员、揭东区文学协会会长许小鸣作专题报告。许小鸣以“做一个高贵的人”为题,同师生们分享其多年的阅读学习经验,并结合自己4年多来寻找抗战老兵的感受,讲解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坚持理想信仰,鼓励师生们要努力提升个人的道德修养,以自身的正能量去帮助和影响身边的人,做一个在道德上真正“高贵”的人。

民进揭阳市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主动发挥自身作用,继续通过各种形式支持玉湖镇的“创文”工作。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