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培训基层医生提升医疗水平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7-12-07 15:4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在区人民医院举行2017级助理全科医师、全科医师转岗培训及全科医师岗位培训开班仪式,进一步加强以全科医生为重点的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

 

开班仪式上,该区卫计局有关负责人对培训工作提出要求:医院要全面加强基地建设,为学员提供良好的学习条件;要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在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要做到工作好、学习好、生活好,顺利通过培训和考核,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全科医师。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有52名学员参加,其中助理全科医师4名,培训时间为2年;全科医师转岗培训24名,培训时间为1年;全科医师岗位培训24名,培训时间500学时。培训形式分为临床培训及基层实践,学员在培训期间、培训结束时将分别进行过程考核及结业考核,考核合格者将由市卫计局发放省统一制作的相关结业证书。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