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把关爱送到村民手中
揭东区文化志愿者到埔田村开展文化慈善行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7-12-21 16:5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文化志愿者联合揭阳青狮文化旅游景区到埔田镇埔田村,开展文化慈善行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春联、书画作品,并慰问贫困孤寡老人,将社会热心人士的关爱送到村民手中。


活动当天,不少村民来到活动现场,观摩书画家们现场书写春联和创作画作,对精美的书画作品啧啧称赞。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将今年国庆期间在青狮文化旅游景区义卖所得的善款送到埔田村15位贫困孤寡老人手中,为他们送去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埔田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徐少彬表示,慈善活动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也让大家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对埔田村的文化建设起到很大的作用。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