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让更多人关爱自闭症儿童
揭东区残联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8-04-12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残联在城区蒲公英肯纳学园举办“有你,我们不孤独”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人们对自闭症的认识,营造全社会关爱自闭症儿童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摆设展览板、发放宣传单,开展现场咨询、文艺汇演等形式,向社会宣传自闭症有关知识,倡导全社会都来认识、理解、关爱和接纳自闭症儿童,及时提供早期干预康复。活动现场摆放着自闭症儿童创作的图画作品。在文艺汇演中,自闭症儿童在老师的指导下,他们踏着欢乐动感的节拍,在舞台上表演节目,展现出天真、活泼的一面。

  工作人员表示,自闭症儿童在社交、沟通这一块上都存在着不同的障碍,需要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帮助,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向社会积极倡导宣传,让各界人士对自闭症患者能关心、理解、接纳和支持。

  当天,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还手持象征关爱自闭症儿童的蓝色气球,围绕城区开展“行走”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一起参与,拉近与自闭症儿童的距离。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