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清理环境卫生助力“五城同创”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04-23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团揭东区委积极响应市、区“五城同创”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动员青年志愿者以各种志愿形式,踊跃投身“五城同创”。

  近日,团区委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城区的金溪大道开展“五城同创”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沿街沿路、绿化带等处积存的垃圾杂物、落叶进行清理,并对随意占道停放机动车辆的车主进行劝导,帮助其进入指定停车位有序停放,引导市民自觉尊重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成果、遵守交通规则,积极参与“五城同创”。

  志愿者纷纷表示,参加这次环保志愿活动进一步保护好环境,感觉很有意义,希望更多的市民积极参加环保活动,为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