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书香进校园—揭东区文广新局到区特殊教育学校
来源:揭阳市揭东区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8-04-23 16:0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爱残障儿童,推进全民阅读,今天下午,揭东区文广新局组织区图书馆、博物馆到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活动中,区图书馆赠送区特殊教育学校图书100多册,内容包括少儿绘图本、卡通书及益智类等。同时送来一批点读绘本图书,通过点读笔点读绘图本,开展爱玩书阅读互动活动,共享有声阅读的乐趣,让孩子们感受书香带来的心灵浸润和生命力量。

  活动现场,区博物馆为孩子们送来“文物动物园——儿童专题图片展”,共展出图片共40多幅,通过生动、有趣的语音导读和讲解,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区文广新局吴莉局长、郑楚君副局长,区残联纪瑞萍副理事长等领导参加了上述活动。

  近几年来,区文广新局多次组织到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心公益活动,赠送图书和学习用品,开展帮扶阅读等活动,让残障儿童享受到平等的阅读权利,也感受到来自于社会各界的温暖和关爱。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