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引导学生安全健康上网
揭东网警走进校园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8-04-26 11:0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公安局网警大队联合云路派出所,走进北洋小学开展网络安全宣教活动。

  活动现场,网警大队民警围绕《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内容开展宣讲,播放警示宣传片,并向学生们分发宣传册,指导他们如何预防网络诈骗,维护网络信息安全。现场的学习气氛十分浓厚,学生们或围着民警咨询网络安全问题,或三五成群聚在一起阅读、讨论宣传册里的网络诈骗案件和防范方法。

  参加活动的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认识到,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今后将不断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共同履行好互联网时代的公共责任和公民义务。

  网警大队民警表示,这次安全教育活动旨在教育学生平时在上网过程中,要注意多防范识别网上一些诈骗的手段,让学生们学会在上网过程中如何去防范识别,提倡、教育学生绿色、文明、健康上网。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