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弘扬法治文化 传播法治文明
揭东“五老”普法宣讲队进校园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8-05-03 11:3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五老”普法宣讲队走进揭东第五小学,为全体师生带去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宣传教育课,进一步弘扬法治文化,传播法治文明,助力建设法治揭东。

  据了解,“五老”普法宣讲队由全区法律工作者以及热心公益普法的各界人士组成,包括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老司法工作者、老文化工作者。本次作宣传教育的是79岁宣讲员邝林汉,他就宪法新修改部分为全体师生进行深入讲解。学生们听了讲座后纷纷表示,这场法制宣传教育课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将以此为契机,好好学习,从自身做起,树立法制观念,做守法公民。

  揭东区第五小学表示,学校将从各个方面推进法制宣传教育,增强学生法制观念,使学生从小培养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意识。

  活动中,揭东区司法局还向区第五小学捐赠了一批法治读本。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