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揭东区公路局开展路政法规宣传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8-06-07 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阶段来,揭东区公路局围绕“规范执法,护路为民”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让揭东境内的国道、省道沿线广大群众和交通参与者进一步了解公路法规,增强爱路护路意识,自觉维护安全、通畅的公路秩序。

  连日来,针对侵占国道和省道路权、破坏公路设施,影响公路交通秩序的现象,该局精心策划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在国道、省道及重要交通节点悬挂横幅和宣传标语,提醒过往交通参与者遵守公路法规,自觉爱路护路。同时,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国道、省道沿线乡村、集市等人群密集地方,分发宣传资料,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对违反公路法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让交通参与者了解更多法律法规知识。该局还以“爱护桥梁,保障安全”为主题,加强与国道、省道沿线乡镇政府沟通联系,争取重视支持,上下齐抓共管,在全社会营造爱路护路、遵守公路法规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