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揭东区总工会为企业职工送健康体检服务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8-07-26 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总工会联合揭东经济开发区园区工会,为在一线工作的企业职工送去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活动中,来自广东省工人医院的医疗队伍为揭东经济开发区园区企业职工提供了包括内外科、血常规、心电图、肝胆脾胰肾B超等检查项目,满足了员工常规体检的需求。活动受到广大职工的欢迎。一名参加体检的外来工表示,这次活动让企业员工很方便地完成全面体检,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觉得非常暖心。“举办这种活动,体现了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同时,也让我们这些外来务工人员感受到一种家的温暖。”该外来工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服务的指示精神,关心关爱一线职工、农民工等,提高企业职工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和疾病预防意识,进一步增强职工群众的归属感,更好服务揭东经济社会发展。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