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动员更多群众参与体育健身
揭东区开展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发布时间:2018-08-16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在榕泰健身广场举办“全民健身日”暨“广东省第十九届体育节”系列体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活动中,该区健身运动爱好者先后表演了瑜伽、腰鼓舞、武术、广场舞等健身项目,展现了该区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全民健身活动的丰硕成果。健身运动爱好者纷纷表示,体育锻炼不仅带来了健康,还带来了快乐。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创新形式,整合资源,动员和引导社会力量广泛组织开展贴近生活、丰富多彩、特色鲜明、注重实效、方便参与、利民惠民的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为建设体育强国、实现中国梦作贡献。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