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为群众送温暖送健康
市城市治理志愿者协会组织到新亨镇坪埔村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8-09-13 11:14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城市治理志愿者协会组织茂德志愿者服务队和有关爱心企业,到揭东区新亨镇坪埔村开展“送温暖、送健康”活动。

  活动中,部分志愿者、工作人员将爱心企业市龙之缘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有限公司捐赠的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分发给该村贫困户。对于行动不便的贫困户,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还扛起物资入户慰问。与此同时,另一部分工作人员撑起遮阳篷、咨询台,来自爱尔眼科、揭阳泌尿外科医院、国医堂结石病医院等单位的医务人员为群众义医义诊。现场群众排起长龙,纷纷向医务人员咨询各类健康知识,医务人员仔细为群众量血压、开药方。

  据了解,茂德志愿者服务队自今年年初成立以来,经常性开展或参与扶贫济困、收旧衣、救灾复产等活动,目前已慰问贫困户2000多户次。该服务队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送温暖、送健康”活动,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和企业参与到扶贫济困公益活动中来,共同向困难群体伸出援手,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