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揭东区司法局法援宣传进企业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8-09-20 10:53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司法局组织律师来到云路镇一家法治企业,为企业员工送来法律援助有关知识,帮助企业员工提升法治意识,自觉用好法律武器保护自身权益。

  活动现场,律师为企业的员工讲解了《劳动合同法》《广东省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法规,普及与企业相关的法律知识,同时以劳动合同、工伤、法律援助、公共法律服务等方面为重点,为企业员工解读有关法律条文,让大家进一步了解日常可能碰到的法律问题和解决方法,帮助大家提升法治意识,用法律维权。

  据悉,本次活动是区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月”系列活动的一个具体举措。去年以来,该局围绕法治规范化建设的要求,重点打造法治企业品牌,通过设置法治图书角、法治宣传栏等载体,引导企业自觉学法、用法,提升企业的法治水平和员工的法治意识,助力全区法治建设。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