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区妇联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8-10-11 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妇联在榕泰健身广场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活动阵地建设,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区妇联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和课程下乡活动的第一站,后续将陆续在全区各地开展。活动旨在推进未成年人活动阵地建设,优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培养他们健康的心理。活动中,来自揭东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的工作人员在现场摆设卡牌咨询、心理游戏等咨询台,与参加活动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为他们释疑解惑,架起了与孩子们沟通的桥梁。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当天的活动还开展“向黑恶势力说不”签名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