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揭东文化部门办展览 丰富基层文化生活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8-12-13 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期,揭东区文广新局组织区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在该区文化中心举办图片展览,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

  此次展览主要围绕“书香溢家园图片”“广东省2018公共文化服务‘三百工程’惠民下基层”“贤德揭阳、揭阳进贤——2018年揭阳市宣传‘五城同创’非物质文化遗产基层行”三大主题,共设置了161块展板,图文并茂宣传介绍党章知识、党的光辉历程、我市文化部门和书香家庭开展全民阅读推广活动的风采和成绩、全市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内容,进一步激发全民阅读热情,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推动社会各界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活动中,区文广新局还组织志愿者现场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揭阳市市民文明公约》《揭阳市公民行为道德规范》等“创文”宣传资料400多份,助推“创文”工作深入开展。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