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营造尊法守法浓厚氛围
揭东区举办活动广泛宣传宪法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8-12-13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连日来,揭东区创新形式广泛开展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守法浓厚氛围。

  揭东普法志愿者文艺轻骑队和揭东女子诗社联合在曲溪街道路篦社区举办诗歌沙龙。活动中,文艺爱好者以朗诵、歌曲、舞蹈等形式,带来了《有一种使命叫宪法》、《法在我心中》等与宪法相关的作品,让现场观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教育。

  揭东区司法部门组织“五老”普法宣讲队走进锡场镇锡中村,开展“宪法修正案”专题法治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专业律师为锡中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授课,结合真实、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全面、深入、细致地诠释相关法律条文,进一步加深干部群众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把握宪法修正案的实质,增强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活动中,区司法局还向锡中村赠送了《弘扬法治精神,创建法治揭东》系列读本。

  揭东区通过广泛开展宣传,让宪法深入人心,既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也为推进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打下扎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