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揭东区司法局开展法律援助咨询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9-03-14 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发挥法律援助职能作用,落实省、市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近日,揭东区司法局在曲溪街道举办“揭阳市揭东区法律援助处农民工维权法援服务、宣传”户外活动,宣传普及法律援助有关知识,进一步增强农民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

  活动现场设立法律援助咨询台,由律师对农民工提出的有关工伤维权、工资支付等问题作详细解答。同时,设立多个宣传资料派发点,工作人员向到场农民工派发《广东省法律援助条例》《广东省工伤保险条例》《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等宣传资料,帮助农民工加强对法律援助的了解,提高法律援助在农民工群体中的知晓率,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