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揭东区妇联文明实践所开展“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扶贫助困活动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19-05-09 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立夏的细雨挡不住送温暖的步伐。5月6日上午,揭东区妇联文明实践所在革命老区玉滘镇尖山村开展“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扶贫助困活动。

  慰问组一行在区妇联主席刘跃红带领下来到尖山村,为当地37户困难家庭发放了大米、食用油、面等慰问品,并送上慰问金共14800元。受帮助的贫困家庭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情:“区妇联的爱心行动使我们贫困家庭充分感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温暖,也增强了我们克服困难、早日摆脱贫困的信心,感谢你们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了我们困难群众的心坎儿上。”

  区妇联主席刘跃红鼓励贫困家庭要不惧困难、勇敢面对生活,要对生活充满希望,并表示区妇联作为党的桥梁和纽带,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竭尽所能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本次活动得到了社会热心人士、热心企业等的大力支持。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