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市领导带队到揭东区锡场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06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端午节将至,为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赛妹带队到揭东区锡场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上过节物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中。


  当天上午,方赛妹一行到锡场镇潭蔡村、潭王村慰问该村部分困难群众,与他们话家常,了解他们近期生活、身体状况,倾听困难群众所想所需;同时,要求当地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及时送到群众家中,千方百计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着力解决困难群众最关切的问题,让群众温暖过节。


  随后,方赛妹一行还到锡场镇潭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观看首届“龙舟鼓响,碧粽飘香”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包粽大赛。据悉,该活动由揭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指导,锡场镇潭王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旨在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彰显传统文化魅力,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