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揭东青少年宫举办亲子游园公益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网 发布时间:2019-06-06 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青少年宫举办“不忘初心 童心飞扬”大型亲子游园公益活动,让孩子在趣味游园中拓展视野,增进见识。

  当天,区青少年宫准备了精彩的机器人活动,让孩子们近距离体验科技魅力,激发他们热爱科学、学习科学的兴趣。“今天看了很多机器人,揭开了我心中机器人的神秘面纱,让我真切感受到机器人以及科学的魅力,充分体验科技知识带来的快乐。”一名孩子现场观赏完机器人后表示,长大后也要成为一个研发机器人的科学家。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陶艺体验、击鼓人心大竞赛、传统服装雅集、玛瑙蜜蜡南红雕刻设计、全脑课程体验等精彩的游园活动,让孩子们拓展了视野,也增进了见识。

  揭东区青少年宫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是为了让孩子们在游园中陶冶情操,增长见识,同时锻炼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想象力、动手能力、思维反应能力等,促进他们的个性发展和健康成长。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