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揭东区组织培训农村财务会计人员
来源:揭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揭东区财政局在全区各镇(街道)举行2019年揭东区农村财务会计管理工作会议暨财政支农政策培训会,通过专业辅导,全面提高基层财务会计管理人员政策业务水平。


  培训会结合今年开展的“揭阳市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政权建设专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反馈整改落实意见,以及全区各地工作实际,对农村财务会计管理工作进行部署,并对镇村财务会计管理人员进行系统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在各镇(街道)巡回举行。培训开设了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制度、农村会计委托代理服务工作规程、村级现金支出管理,以及农村集体资产管理等课程,既有政策宣讲,又有具体的业务指导,有利于提升镇街、村居干部和广大基层财会人员的法律意识、政策水平、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使农村财务管理工作逐步走上法制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的轨道,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