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区应急管理局:严把疫情防控 和安全生产“两道防线”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2-06 10:3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疫情管控工作,充分发挥应急管理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的作用,连日来,区应急管理局结合自身监管职责,演好角色,精准定位,督促春节期间在营的危险化学品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全力抓好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2月5日上午,区应急管理局相关同志带领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宏顺加油站、曲溪油库加油站、揭阳通威饲料有限公司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发放《致揭东区各企业负责人一封信》,宣传防控疫情相关知识,提高员工自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同时督促企业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扎实做好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春节假期即将结束,企业复工在即,全区疫情防控攻坚战迎来了最为关键的时期。连日来,区应急管理局充分发挥应急管理在疫情防控工作的作用,组织人员奔赴一线,筑牢疫情防控线,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确保企业复产复工,坚决维护全区安全生产稳定形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


  各企业也均做足准备,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应对“返工潮”带来的压力。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