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锡场镇一“散乱污”蔬菜腌制厂偷排废水被查处!
来源:金凤视听 发布时间:2020-03-10 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近期,揭阳市生态环境局揭东分局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继续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及散乱污企业加强巡查监管。3月6日,该局联合锡场镇政府在江滨支流附近查处了一家偷排废水的“散乱污”蔬菜腌制厂。


  据查,该加工厂没有办理环保相关手续,没有配套污染防治设施。现场检查时,该厂正在加工腌制冬菜,腌制过程产生的废水未经处理通过暗管直接外排,经取样检测,外排废水超标,影响水环境。执法人员现场责令该厂立即停止排污行为,自行拆除设备。


  经后续督查,该厂已拆除全部生产设备。


  揭阳市生态环境局揭东分局表示,接下来将加大执法力度,继续牵头联合相关部门加强环境巡查监管,严厉打击污染环境违法行为,依法依规对“散乱污”企业进行整治,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