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揭东组织开展建筑工地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文明揭东 发布时间:2020-06-04 09:42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3日上午,揭东区安委会派出检查组,深入各地在建的建筑工地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督促各地深刻吸取近期周边地区的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全面落实责任,排查隐患,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午,检查组一行深入城区部分在建的重点项目、房地产项目和企业建筑工地,实地检查各工地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相关安全设施配套情况。检查组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同志有关安全生产管理措施落实的介绍,并仔细查阅相关的登记台账,了解各建筑工地的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施工单位要深入贯彻省、市、区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深刻吸取近期周边地区发生的建筑工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在严格执行操作规范,全面排查隐患,及时消除存在问题;要加强常态化的宣传培训,不断提升工人的安全意识,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