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东人民政府网站
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违建整治,揭东各级动真的,碰硬的,来实的!
来源:金凤视听 发布时间:2020-06-13 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分享到:

微信图片_20200613001.jpg

整治违法建筑

是人民的要求

是城市发展的需要

更是各级领导干部的严峻考验

在这个方面

揭东各级动真的,碰硬的,来实的!

微信图片_20200613002.jpg

揭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违法建设整治工作

第一时间召开常委会部署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613003.jpg微信图片_20200613004.jpg

区委区政府领导“践行一线工作法”

全部下沉到各挂钩镇(街)督战

微信图片_20200613005.jpg

  全区各地各单位迅速行动。城区方面成立了由城管、交警、交通、环卫、曲溪街道等单位组成的综合整治队伍,集中对主城区的主要道路、场所及周边的乱搭乱建、环境卫生进行大整治。阶段来共拆除乱搭乱建80多宗,面积约5200平方米,广告牌及铁架30多宗。

微信图片_20200613006.jpg

  各镇也都由“一把手”挂帅,组织专门力量,攻克了一批“两违”整治的难点和顽疾,同时,压实网格化巡查责任,加大巡查密度,控停管住各类违法建设。区执法部门也加大力度,对在建违法建设保持高压态势,坚持露头就打、新增就拆,形成上下合力、齐抓共管的控违拆违工作格局。阶段来全区共拆除违法建设和搭建物6.96万平方米。

微信图片_20200613007.jpg

     接下来,揭东区将认真按照全市整治违法建设现场会的部署,全面落实“地毯式”排查、实施“零报告”制度,坚决刹住“小产权房”等违法建设,对今年新增的违法建设一律依法予以拆除或没收。同时,进一步加强在建项目的检查,消除建筑安全生产隐患,为揭东“紧凑高效做强园区、融入城区、建美乡村”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
揭东区人民政府网站